美雪

主推BG。
本人比较忙,产文非常慢。
文笔没有很好,请见谅。
各大cp欢迎查看合集。

生日会

基于女儿是领养再加上弗兰基完全调查不出女儿在被他领养前的所有信息,所以黄昏只好把领养她的那一天当作女儿的生日。

        而正好几天后就是他领养她的那一天。

        因为不知道该如何为女儿庆生,黄昏决定询问妻子的意见。

        “我们给阿尼亚小姐准备一个花生派对怎么样?”她相信喜欢花生的女儿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花生派对……”以花生为主题的派对……花生蛋糕……花生料理……花生……好吧,他能想象得到女儿高兴得起飞的情景了,但是全都花生,他个人不太行耶。“还有没有别的?”

        关于如何为孩子庆生这件事,老实说她也不知道。以前她为弟弟庆生时,都是买个小蛋糕,为弟弟唱生日歌,然后再给弟弟做好吃的。

        不过,阿尼亚小姐应该不想吃她做的东西吧?

        想起女儿曾经说的那句母亲做的料理很难吃,她的心就好痛,好想哭喔!

        “不如我们去问问她本人好了!她说不定有什么特别想要我们做的事呢?”这样她说不定会更高兴呢!

        “说的也是,那就去问问看吧。”只要女儿的要求不过分,他都会答应。

        #

        “生日?阿尼亚有生日?”

        女儿怀疑的神情深深刺痛了黄昏的心,“当然了,每一个人都有生日,你也有。”他抱起女儿,吻了吻她的额头。

        “阿尼亚想和父亲母亲一起过生日!”她的要求不多,只要父亲和母亲在她身边,这就足够了!

        “这样就可以了吗?要不要请贝姬小姐他们到家里来玩呢?”有同龄的小孩陪她一起庆祝生日,想必阿尼亚小姐一定会更开心的!

        阿尼亚轻轻点了点头。

        “那就得准备一些邀请卡了呢!”

        阿尼亚伸出小小的手,轻轻拥住约尔。

        “母亲,谢谢你。”

        “你是我的宝贝,这些都是身为母亲的我应该做的事,不用对我说谢谢。”女儿主动的拥抱让她暖心,她摸了摸女儿的发,再亲了亲她粉嫩的脸颊。

        “生日那天我会给你做一直想吃的花生派,怎么样?”

        花生派!听见父亲会做自己喜欢吃的食物,给了母亲拥抱的阿尼亚转过头即刻给了父亲拥抱。

        原以为会听见女儿高兴的话语,却没想到传入耳里的竟是女儿的哭声。

        “你,你怎么了!”难道她不想吃花生派吗?不对啊,她之前不是一直吵着要他做吗?如今他说要做给她了,她怎么反倒哭了呢?

        “是不喜欢花生派吗?还是不想邀请贝姬小姐他们到家里来玩呢?如果是这样那我们不做邀请卡了,就在家里好不好?”约尔也被女儿突如其来的哭声吓到了,她急忙走到丈夫身旁,安抚女儿。

        阿尼亚摇了摇头,仍旧在哭。

        “阿尼亚……阿尼亚只是太高兴了……”她从没庆祝过生日,也从来没有任何人会想帮她庆祝生日。

        过去的日子太痛苦,在孤儿院的日子也很痛苦,她以为自己会一直孤独,痛苦下去,直到她遇见父亲和母亲,她才明白原来这世上还会有人这么爱她,时时刻刻都为她着想。

        就算父亲和母亲不是她真正的父亲,真正的母亲,她也不愿离开他们,她想作为他们的孩子永远地和他们生活下去。

        除了父亲和母亲,她再也找不到能像他们一样这么爱她的人了。

        黄昏温柔地替女儿抹去泪珠,“傻瓜,不管是今年的生日,还是明年的生日,甚至是后年的生日,每一年的生日,我和约尔小姐都会帮你庆祝的。”

        “是呀,阿尼亚小姐。就算所有人都忘了你的生日,我和黄昏先生是绝对不会把你的生日忘记的!”

        阿尼亚露出甜甜的微笑,猛力地点了点头。

        #

        约尔将做好的邀请卡交到女儿的手上,让女儿到学校之后将邀请卡交给朋友。

        接过邀请卡的女儿发现,其中一张邀请卡上竟写上了达米安的名字。

        母亲说的贝姬小姐他们也包括次男吗?!不会吧?她可不想邀请次男参加她的生日会!

        阿尼亚只把邀请卡给了贝姬,至于次子和那两个跟班,阿尼亚并不打算邀请他们参加自己的生日会。

        “喂!小个子!听说你现在的妈妈不是你真正的妈妈呀!”

      阿尼亚看了眼找麻烦的女同学,并没搭理她。

        父亲说了,不可以在学校打人,那样会得到雷的。

        她已经拿了两颗雷电,要是再拿到雷电,父亲一定会被自己气晕的。

        见阿尼亚没有理会自己,女同学便拿起纸团,朝她扔去。

        “阿尼亚.福杰是被自己的妈妈丢掉的小孩!”

        阿尼亚默默捡起纸团,扔到一旁的垃圾桶。

        “自己的妈妈都不要你了,现在的妈妈以后一定也会不要你的!不讨喜的家伙!”说完,又把纸团扔向阿尼亚。

        阿尼亚握紧拳头,就想给对方来个她引以为傲的铁拳,让她从此以后再也不敢说母亲的坏话!

        就在她转过身,想挥起拳头打人之际,一抹身影闯入眼帘,熟悉的男声即刻传入耳中。

        “喂!你说够了没有!你再欺负她,我就把这件事告诉老师!”看不下去的达米安挺身而出,保护默默被欺负的阿尼亚。

        “哼!”害怕达米安会真的把这件事告诉老师的女同学冷哼了声,转身离去。

        阿尼亚惊异地看了眼站在她面前的达米安,不确定地问:“次男这是在保护阿尼亚吗?”

        躲避球的时候他保护了她,这一次她被人欺负,他也站出来保护她。

        “谁,谁保护你了!我只是看不惯她那样欺负人!不过你干什么不给对方重重一拳,就像那时候给我……”想起当时被她用力揍一拳的情景,不知为何他竟感觉脸颊有点疼。“总之!你不该那样被她欺负!你应该反击的!”

        “反击会得到雷电的。再得到雷电,会让父亲难过的。”

        「可恶,这家伙怎么这么可爱!」

        她些许难过的神情让他的心开始疯狂跳动。

        听着他的心声,阿尼亚恶心得想吐。

        虽然她真的不想邀请他参加生日会,不过,看在他站出来保护她的份上,她决定让他参加生日会。

        当然,如果他拒绝她,那就再好不过了。

        “次男,这个给你。”她拿出写上他名字的邀请卡,递给他。

        “这什么?”

        “阿尼亚的生日会邀请卡。”

        望着邀请卡上自己的名字,达米安再次红了脸,“既然你这么想要我去,那我就去吧!”

        “你想来就来,不想来也没关系。阿尼亚并没有很想要你来参加生日会。”什么叫既然她这么想要他去?她才没那么想!

        “我会去!我一定会去!给我记住了!小短腿!”

        小短腿?!这家伙果然很讨厌!

        “邀请卡还给阿尼亚!”

        “这上面有我的名字,我为什么要还你?而且你已经把邀请卡给我了,所以这个就是我的东西!”达米安朝阿尼亚吐了吐舌头后便掉头离开,气得阿尼亚真想追上去给他一拳。

        阿尼亚暗暗发誓,明年的生日,她决不会再邀请那个讨人厌的家伙参加自己的生日会!

        #

        “那吉娃娃生日要到了?”接到姐姐电话的尤里微挑了挑眉,说起来他和那娃娃相处这么久,都还不知道她的生日呢!

        “是的!我们会给阿尼亚小姐举办生日会喔!尤里也会过来的吧?”毕竟他和女儿相处得也挺不错,她想他也会过来帮女儿庆祝生日的吧!

        “当然了,那丫头再怎么样也是我的外甥女,我当然也会帮她庆祝生日了。”他现在烦恼的是该买什么礼物送给她比较好……

        花生吗?不不不,她平时都吃花生了,送花生感觉没什么惊喜……

        跟花生有关的东西吗?但是劳埃德.福杰那家伙一定也会送有关花生的东西给那丫头,他不想跟他送一样的!

        看来他得好好想想要送什么礼物给她了。

        “姐姐,你和劳埃德.福杰打算送什么礼物给那娃娃?”在那之前他先打听打听他们会送什么礼物给那吉娃娃。

        “我会送阿尼亚小姐一直很喜欢的小裙子还有穿着花生装的小熊娃娃喔!”而且这些礼物她已经准备好了!“至于劳埃德先生,他说他还没想好要送什么给阿尼亚小姐。”

        姐姐都已经准备好礼物了,劳埃德.福杰这个当爸爸的怎么比姐姐还慢!

        “尤里呢?打算送什么礼物给阿尼亚小姐?”约尔十分好奇弟弟会准备什么样的礼物给女儿。

        “嗯……特别的东西吧!”至于是什么特别的东西,他还没想好。

        约尔轻笑了笑,决定不追问弟弟所说的特别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既然是特别的东西,她想对女儿而言一定会是很棒的礼物吧!

        #

        刚从黄昏先生那里听说了小阿尼亚要办生日会的事,不一会就收到了她的邀请卡。

        “这个是给蓬蓬头的邀请卡!”阿尼亚将邀请卡递给他。

        “我也有邀请卡?我可以参加?”弗兰基有些受宠若惊,他没想到自己也可以参加她的生日会。

        “阿尼亚也喜欢蓬蓬头,所以蓬蓬头可以来参加阿尼亚的生日会喔!”

        天啊,这丫头怎么那么暖心!

        “除了我,你还邀请谁去参加你的生日会呀?”

        “舅舅!”

        舅……诶?那不是秘密警察吗?!喂喂喂,他去参加生日会真的没问题吗?万一暴露了身份怎么办?

        不,等等,只要不喝酒,不就没事了吗?

        对!就这么定了!

        #

        见到男孩的那一瞬间,尤里脸上喜悦的表情瞬间消失不见。

        那家伙为什么会参加丫头的生日会!

        “舅舅!”见到尤里,阿尼亚绽开甜甜的笑容,扑向他。

        尤里自然地弯下身,接住扑进他怀里的小人儿。

        “生日快乐,娃娃。”他单手抱起阿尼亚,另一只手则将装了礼物的粉色袋子交给她。

        “谢谢舅舅!”接下礼物,旋即在尤里脸上印上甜甜一吻。

        “你别总是亲我!”尤里的脸因她的吻倏然爆红,他匆匆放下阿尼亚,抚了抚被她亲吻过的脸庞。

        舅舅好好玩,太有趣了!

        “哎呀,尤里你来啦!”见弟弟红着脸抚着脸颊,约尔知道女儿又亲吻弟弟了。

        “姐姐!我来了!”见到姐姐的尤里即刻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快进来坐,尤里。”听见尤里的声音,忙完的黄昏客气地请他坐下。

        “劳埃德.福杰,我有话要跟你说,跟我过来。”

        他突然严肃的神情让黄昏微微一惊,难道说他发现了他是间谍的事了?

        冷静点,黄昏。

        慌慌张张只会让他起疑,先看看他想说什么再作打算。

        “我问你,为什么那臭小子会来参加丫头的生日会?是不是你让那丫头邀请他的?”他讨厌那个说话没礼貌又高傲的小子!

        臭小子?达米安吗?

        “是阿尼亚邀请他来的,我也很诧异为什么阿尼亚会突然邀请他。”他记得女儿跟他说过她对达米安的印象并不好。

        那娃娃主动邀请那小子?!莫非她对他……

        一想到这种可能性,尤里几乎快抓狂。

        “你这个当爸爸的怎么一点紧张感都没有!那娃娃主动邀请人家,那就表示她喜欢那小子啊!”

        他激动不已的神情让黄昏十分无语。

        阿尼亚年纪还小,怎么会知道感情的事。

        “尤里,你冷静点,他们都还只是孩子,感情的事对他们来说还太早了啦!”

        尤里眯起眼,“对那丫头来说或许还太早,但对那臭小子可一点都不早!你可别告诉我你不知道那小子喜欢吉娃娃的事,我可不相信!”见他依旧没什么反应,尤里快被他气死了!“我告诉你,就算你赞同他们在一起,我可不赞同!我不喜欢那高高在上的臭小子!”

        黄昏和他一样对达米安没有好感,但与尤里不同的是,他不会把对达米安的不喜欢展现出来。

        “我从来没有赞同阿尼亚和达米安在一起。”他当然知道达米安喜欢他家女儿,他没有反应不代表他默认达米安追求自己的女儿。

        得到令人满意的答案,尤里的脸色这才逐渐变好。

        “既然这样,那要不要跟我合作?”他朝黄昏伸出手。

        “当然。”难得两人会有意见一致的时候,他相信两人一定会合作得十分愉快。

        “丑话说在前头,我会跟你合作,纯粹是为了娃娃,别以为你答应跟我合作,我就会改变对你的看法!你抢走我的姐姐是事实,是永远也改变不了的事实!我知道姐姐跟你结婚了以后过得十分幸福,但是,我是不会叫你姐夫的!你这个偷姐贼!”

        姐姐偶尔会在电话里谈论她和这偷姐贼的事,他听得出姐姐非常幸福,他一直期望姐姐可以幸福,眼前这个高大帅气的男人做到了,可他怎么也喜欢不起来这个讨人厌的姐夫!呸!是偷姐贼!

        这些话黄昏不知听了多少遍,他只在意自己的妻子和女儿,至于他要不要叫他姐夫,他根本就不在意。

        #

        达米安怎么也没想到,当天那个看穿他心思的可怕男人竟会来参加那家伙的生日会!

        他紧抓着手上的袋子,那男人一定会无时无刻霸占着她,那他的礼物就没法交给那小短腿了!

        “喂!”

        “干嘛?”贝姬板着一张脸,心不甘情不愿地回应他。

        “你……你,你把礼物给那家伙了没?”如果她还没送给她的话,他想让她帮他把礼物交给小短腿。

        “给了。”贝姬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你想干嘛?”他不会在打什么坏主意吧?

        “没有!就随口问问!”

        “随口问问?”注意到他手上的袋子,贝姬瞬间明白怎么回事了,“你该不会还没把礼物给人家吧?”

        她的话让达米安红了脸,“闭嘴!丑女!滚一边去!”

        “你叫谁丑女啊!没礼貌!真搞不懂小阿尼亚为什么会邀请你这种人来参加她的生日会!”当她见到他在小阿尼亚家时,她真的很吃惊,她没想到讨厌达米安的小阿尼亚会邀请他参加生日会,更让她跌破眼镜的是这个没礼貌的家伙竟然还会带着礼物来。

        不过他带着礼物过来也没用,从刚才到现在都还没把礼物交给小阿尼亚。

        “今天是阿尼亚的生日,阿尼亚不喜欢看到有人吵架。”

        “是他先开始的!”她以为她想跟他吵吗?连生日会都要见到他,真倒霉!

        达米安没有反驳她,他紧抓着手上的袋子,犹豫了一阵以后,终于鼓起勇气将手上的袋子递给她。

        “喏!给你的!”

        阿尼亚瞥了眼一旁偷笑的好友,又看了看眼前被抓得皱巴巴的袋子,没想到会从他那里收到礼物的她诧异地看了眼脸红成苹果的达米安,然后才慢吞吞地接下袋子。

        “生,生日快乐……”这种令人窒息的感觉又来了!该死的!这家伙,这家伙怎么能这么可爱!

        “次男,好奇怪。”他怪异的态度让她感到不寒而栗,他是不是想对她做什么事啊?好可怕喔!

        “哪里奇怪了!”她生日,他送她礼物是很正常的吧!

        阿尼亚知道他嘴巴坏又很爱欺负她,关键时刻又会站出来保护她的次男其实心地并不坏,只不过这些依旧无法改变她讨厌他的事实。

        她从洋装的口袋里掏出最喜欢吃的花生糖,放入他手心。

        “这个是阿尼亚最喜欢吃的花生糖,给你。谢谢你在躲避球的时候保护了阿尼亚,还有阿尼亚被人欺负的时候次男也站出来保护阿尼亚,还有这个,谢谢次男的礼物,阿尼亚很高兴!”说完还附上一张足以将达米安迷死的甜美笑容。

        她甜美的笑容让他的脸更加通红,心跳兴奋地疯狂鼓动,他捂住心口,深深吸了口气,“我——”

        刚准备开口,两道男声即刻打断了他未说完的话。

        “阿尼亚,到切蛋糕的时间啰!”黄昏抱起女儿。

        “今天是那娃娃的生日,别老是想霸占她!”尤里出声警告。

        「虽然不知道方才发生了什么事,不过达米安脸那么红,估计是阿尼亚不自觉地做了什么事了吧。只不过,达米安一副想表白的样子真是吓人,我黄昏可没同意你们交往,再说了,小小年纪谈什么恋爱!我不准!」

        「看什么看!别看了!那是我们家的娃娃,不是你的!而且就凭你这种没礼貌又高傲的死小子想追我们娃娃?滚边去吧!有我和劳埃德.福杰在,你休想霸占丫头!」

        听着父亲和舅舅的心声,阿尼亚再度看了达米安一眼,次男真是可怜,被父亲和舅舅讨厌了呢!

        不过跟父亲比起来,舅舅好像更讨厌他呢!

        他的心声太多太吵了,吵得阿尼亚有点受不了。

        “怎么了?不舒服吗?”见女儿忽然瘫软在他怀里,黄昏紧张地询问女儿。

        “阿尼亚觉得舅舅有点吵……”

        “什么?你说谁吵?你说谁吵?!”他吵?!他哪儿吵到她了!他什么时候吵到她了!

        “尤里,你别那么大声。”见弟弟的音量越来越大,约尔不悦地皱起眉头。“阿尼亚小姐,我去倒杯水给你喝,你等我一下喔!”她温柔地抚了抚女儿的粉颊之后便匆匆走进厨房为她倒水。

        被姐姐警告的尤里只能悻悻然闭上嘴。

        决定今天滴酒不沾的弗兰基注视着眼前满脸笑容的一家三口。

        听约尔小姐说,那个花生蛋糕是她和黄昏先生为女儿亲手制作的,一家人和和睦睦的样子真是羡煞旁人呀!

        不得不说黄昏先生真的很疼爱小阿尼亚,他在执行任务期间竟然还思考着女儿的生日会,更要命的是逃跑中还问他送什么样的礼物给女儿比较好,以前的黄昏先生脑子里都是任务,现在的黄昏先生脑子里不是女儿就是妻子。

        有个这么漂亮的妻子和这么可爱的女儿,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看向面目狰狞的尤里,弗兰基完全想象不到眼前这个情绪激动,喜怒哀乐全表现在脸上的人会是秘密警察。

        “生日快乐!阿尼亚小姐!”唱完生日歌,约尔在女儿的脸颊上落下一吻。“这个是我为阿尼亚小姐准备的生日礼物喔!”她拿出包装得十分精美的礼物送给女儿。

        “谢谢母亲!”阿尼亚接下礼物,在母亲脸上落下一吻。

        “生日快乐,阿尼亚。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长大。”黄昏摸了摸女儿的头,将早已准备好的礼物交给她。

        “谢谢父亲!”如同对母亲那般,阿尼亚也在父亲颊上落下一吻。

        和妻子的反应不同,黄昏并未像妻子那般兴奋地抱着女儿,他红了脸,小声地让女儿下次别再那么多人的面前亲他。

        从成为福杰家孩子的那一刻开始,她的脸上满满都是笑容,父亲从来都不会逼迫她做任何她不喜欢的事,他会陪她玩游戏,还会带她出去玩,甚至还会做她喜欢吃的东西给她吃。

        母亲虽然做菜很糟糕,但是她拿手的家乡菜是她最喜欢的一道菜,她总是时时刻刻关心着她,担心着她,和父亲一样给她好多好多的爱,还会在她被欺负的时候打倒欺负她的坏人,她和其他的母亲不一样,但却是她最喜欢,最喜欢的母亲。

        “阿尼亚有一百分的父亲和母亲,还有一百分的彭德,舅舅和蓬蓬头,还有贝姬!阿尼亚觉得好幸福好幸福!世界第一幸福的人就是阿尼亚了!”

        约尔感动地抱紧女儿,“有阿尼亚小姐这个一百分的女儿,我也很幸福!”

        「一百分的女儿?不,顶多四十分而已吧。这家伙要是有一百分,我也不需要老是吃胃药了。」

        “阿尼亚讨厌父亲。”什么四十分!阿尼亚哪有那么差啦!

        “为什么啊!”一会儿说喜欢他,一会儿又说讨厌他,真搞不懂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

        #

        热闹的生日会很快迎来了结束的时候,收拾好一切的黄昏发现女儿正坐在地上拆礼物。

        “哇!是故事书耶!”

        “那个是弗兰基先生送的吧?”为了女儿的生日,一晚上都没有喝酒的约尔笑眯眯地看向忙着拆礼物的女儿。

        黄昏点了点头。

        “父亲!母亲!阿尼亚收到舅舅送的合照了!”阿尼亚抓着照片,快步来到父母面前。

        照片里的尤里抱着露出大大笑容的阿尼亚,一脸不情愿地望着镜头。

        “看来阿尼亚小姐很喜欢这张照片呢!”约尔很高兴弟弟和女儿能相处得这么愉快。

        “超喜欢!”笑嘻嘻地将照片放在书桌上后,阿尼亚又继续拆礼物。

        贝姬送了她一个很可爱的双肩包,达米安送了她一直很想要的花生吊饰和花生图案的文具。

        “次男好恶心喔……”对于他知道自己喜欢花生的事,阿尼亚并不感到吃惊,班里的每个人都知道她喜欢花生,所以他会知道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过……“他是怎么知道阿尼亚很想要这个花生吊饰的?”她不记得她有跟他说过这件事,难道说他偷听她和贝姬说话吗?

        这也太恶心,太恐怖了吧!

        「居然连阿尼亚想要什么都摸得一清二楚,看来真不能小瞧那小子。花生吊饰……这种东西我也可以买给你,为什么不告诉直接我呢?」

        阿尼亚看了眼父亲,发现父亲一直盯着她手上的花生吊饰。

        “阿尼亚很喜欢这个,不会给父亲的!”误以为父亲想和自己抢花生吊饰的阿尼亚连忙将达米安送给她的礼物藏在身后。

        “我对你的花生吊饰不感兴趣。”

        “接下来拆父亲送的礼物!”阿尼亚小心翼翼地拆开包装纸,“是阿尼亚最喜欢的彭德曼娃娃!”她将娃娃放在床上,“接下来拆母亲送的礼物!”

        当阿尼亚见到一直想要的小裙子和穿着花生装的小熊娃娃,她高兴得抓着小裙子又叫又跳。

        “阿尼亚今天好开心!好幸福!”让她这么开心,这么幸福的就是父亲和母亲,她真的好喜欢他们,好爱他们。

        “你开心幸福就好!”约尔再次抱了抱女儿。

        “好了,时候不早了,你也该睡觉了。”摸了摸女儿的头,他露出了笑。“约尔小姐也是,今天忙了一天,也该休息了。”黄昏轻抚了抚妻子的脸颊。

        “黄昏先生也一样,该休息了!”约尔含笑着看向丈夫。

        望着父母含情脉脉看向对方的模样,阿尼亚出声打断他们。

        “父亲母亲在卿卿我我。”

        “睡觉!”被女儿看得十分不自在的黄昏红着脸将女儿抱到床上。

        约尔笑看丈夫和女儿,能见到女儿这么开心,她也很开心。

        她相信明天也会和今天一样,是个美好的一天。

        “黄昏先生,我们也去休息吧!”

        “好。”

——

激动的舅舅哈哈

补充:除了海边度假和想生二胎的约尔那一篇,其余的都是以两人成为真正的夫妻,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的设定。

美雪上

评论(15)
热度(69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雪 | Powered by LOFTER